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

部落格換新版面囉

哈囉各位同學
我將部落格的版面做了一些調整
是用現成的版型去修改上面的圖片
不過我還缺了五班跟六班的照片... 有推荐使用的照片可以提供給我
我再加上去

哈哈! 其實我個人也想在把底色調整一下
因為看來大家都不喜歡看到太單調的底色
不過哩... 因為是拿現成的版型來調整的
要改設定的話,我可能需要多花點時間研究,也可能研究不出來啊~~~啊啊啊啊(迴音)

如果大家覺得這個版型不好想換回原來的也ok
我這裡有保留原本國峰調整的版型,可以隨時換回來
至於凱陵提到的原本那個照片的輪播,
因為是連到國峰的相簿,所以要麻煩國峰加上去喔
拍寫...改了版型後那個就不見了

其實阿! 我發現了一個好網站,裡面大概有上千個部落格板型
網址如下 http://btemplates.com/
也可以同學們挑出一個大家都喜歡的版型就不用再改來改去了
反正版型那麼多...看膩了隨時都可以再換

2 則留言:

Albertine小安 提到...

哇塞!我喜歡這個版面!!!
不過多一點顏色更好~~~

thomas 提到...

先把我之前的相簿連上來囉
未來等xuexue相簿建好了
就可以有個星光幫專屬的相簿了
讚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