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981127花之物語二次排練

這是在六D教室排練的花之物語,上次沒排到的
怡君和昇樺都到了,道具扇子也到了!

(不好意思~剛開始距離沒取好,畫面有點抖,
不過各位冰雪聰明,一定看得懂的。)

2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哎唷!最近怎這邊這麼冷清啊....?!各位同學,君華我這星期五上完課,要搭星期六一大早的飛機出國去!

我不在的時候,請昇樺幫忙錄影上傳,拜託昇樺小美女幫忙,也不要漏掉我該知道的,我在英國的旅館會面對筆電以此維生的!

湘儀跟夢夢也要幫我忙喔!國峰你上週不在,我一個人跳甜蜜蜜對空氣演,還滿智障的!不過接下來三堂課要辛苦你囉!

夢夢要教我跳舞時代的舞蹈啊!如果你不想,就幫我注意錄影的事情啊~

小女子先在這邊謝謝大家了.....

Tary 提到...

我可不會不想教你喔~
我會乖乖等著你回來的~
哈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