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星光六開課囉~

星光六開課囉~

不過老同學們只能回去看成果展了!!

沒有狗仔可以報最新消息了..

3 則留言:

Michelle 提到...

瑪莉,我是君華啦!好久沒打開這個網頁!你不在班上,真的缺少很多fu耶!可是我也知道妳在力爭上游中,所以9/2晚上我會去欣賞你們的演出喔!本有想過要承接你的本班新聞記者工作,可是,好像力不從心,才知道,這也是要多花時間經營的付出呢!不過,瑪莉啊!還是想問問你~要是讓我們新班的學弟妹們可以像以前般的登錄進來,讓大家可以留言,到底是怎樣個程序啊?我都不懂ㄟ~~教我教我,如果不很難的話,這個園地本來就會加強星光們的凝聚力的,不做下去很可惜...我們這班是純歌舞的表演,10/11晚上演出,這次班上歌唱的實力比較整齊耶!雖然只有10個人,也很讓人期待喔!!

MALIQ 提到...

親愛的君華:
好久不見了!!
謝謝妳願意幫忙繼續當星光狗仔..
也謝謝妳來支持我們天使的禮物!!

我剛才已經把妳設為網站的管理者..
開放邀請和修改PO文的權利..
但如果方便的話,妳也可以把新同學的E-MAIL寄給我,我幫妳發送邀請,只要他們回覆加入BLOG.就可以留言和上傳圖片OR影片了!!

10/11 我們也會去看星光六的呈現..
終於有機會坐在台下好好欣賞大家的演出..
老師說妳們都進步很多很多..超期待的呢!!
一起加油囉!!

Michelle 提到...

Dear Mary,沒想到妳忙於演出,還這麼快回信呢!可是,管理者是要做啥?有啥"權力"和事務要做呢?我把大家的通訊錄寄到妳這個email~yishankuo@hotmail.com,好嗎?如果弄好的話,我這週末上課就跟同學們說有這網站,讓他們有個"港灣"可停泊~哈哈!弄好的話,這星期因為要開始練舞,我想我會開始幫大家拍照,學你一樣介紹星光六班成員!這承先啟後的狗仔工作,真的很有意義呢!要不然星光六就在這邊缺席了....不好!不好!越想越不好!那咱們就這麼決定囉!請你收到我們的通訊錄發出邀請後通知我!還有,我們互相加油,今天看到國峰在msn上寫著你們的戲很好看喔!真期待~我也要好好練習!共勉之~